今天阿斑出艾莉兹和璐璐了吗

没有。

【五月天】Q&A

☞信兽冠莎。注意避雷。
☞没什么好特别提醒的,吃糖吧。(o'ω'o)
☞题目是向群里的朋友征集的。
☞打个广告。(误)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愿意的话私戳要群号一起进来交流产粮!(喂)



 
以下正文。↓




【冠莎part】

Q:提问冠佑,如果玛莎和菜头粿都生气了该怎么办?
冠佑:这个……小蔡好像一直没有给我过好脸色,至于莎莎生气么……
玛莎:(瞪)
冠佑:……他也没怎么给我过好脸色。不过主要还是会哄他啊逗他开心或者送礼物什么的。之前买了新的贝斯弦,好像蛮有效的。(托下巴)
玛莎:这家伙求生欲还蛮强的。

Q:提问两位,对于被大家和阿信配对有什么感想?
玛莎:吼!先去问问怪兽!
冠佑:……哈?和阿信配对?(笑)乐团嘛,大家关系都很好所以会这样吧。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玛莎。
玛莎:我最喜欢的也是刘谚明了——至于阿信还是让他好好和怪兽待在一起吧。

Q:提问玛莎,你们两个在办事时定哥有没有让你穿过制服啊哈哈哈哈?
玛莎:(凝固)
冠佑:(偷笑)
玛莎:笑屁!什么制服哦……(脸红)穿过是穿过,不过也就一次。真的就一次!那东西我可不愿意穿第二次!
冠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
玛莎:笑屁啦你,遥控器搓衣板电贝司小军鼓猫屎盆选一个跪着。

Q:提问两位,为爱鼓掌时是谁主动一点呢?
玛莎:……这种问题也要回答?
冠佑:(指玛莎)一开始是他,后来就……(被捂嘴)
玛莎:后来还是我谢谢请下一题。

Q:提问两位,用五个成语形容一下对方高/潮时的表情?
冠佑:啊……(呆滞)这还真的形容不出来……就真的很迷人就对了。(认真)
玛莎:不就死人脸和鑫鑫肠。
冠佑:可是你还是被鑫鑫肠弄哭啊。(看)
玛莎:遥控器搓衣板电贝司小军鼓猫屎盆选一个。

Q:提问冠佑,对于“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你有什么看法?
冠佑:(思考)这样吧,玛莎的是他的,我的也是他的。
玛莎:(点头)对,所以说五月天的团费交给冠佑,可是他的私房钱啊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是我在看哦。
冠佑:……私房钱?
玛莎:啊沙发后面的几百块钱啦,你捡到的?小明附体哦你。
冠佑:……(无话可说)

Q:提问冠佑,玛莎和菜头粿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吗?
冠佑:(思考)他们的毛都很长需要梳啦,不过玛莎的毛会打结……(被瞪)头发,头发。还有前两天我看见玛莎和小蔡一样被毛线缠住手……
玛莎:(瞪)我不小心。
冠佑:好好好……还有就是网上传的“猫咪都是傲娇”嘛,这一点也挺相似。
玛莎:你才傲娇,你全家傲娇。(傲娇本娇)
冠佑:你也是我家的啊。
玛莎:……哦。(扭头)

Q:这里玛莎还有一个问题要问哦。
玛莎:(站起来)那个……(挠挠头发,脸红)谚明,草莓甜甜圈、巧克力甜甜圈和甜甜甜甜圈你……喜欢哪个?(说完一头扎进冠佑怀里)
冠佑:(帮玛莎顺顺毛)我怀里这个。




【信兽part】

Q:提问阿信,你最喜欢的零食是什么?为什么?
阿信:喜欢的零食?(扳手指)很多哦,不过最喜欢的还是阿翊因为他最好吃。(笑眯眯)
怪兽:……………………??????(站起来搬起椅子佯装要打)
阿信:我错了啦。qwq

Q:提问阿信,你喜欢看怪兽穿什么咧?裸/体围裙还是真空男友衬衫?
阿信:这个啊……(想)怪兽穿什么我都喜欢,因为他是怪兽啊。(笑)他什么都不穿我也很喜欢。(大笑)
怪兽:……陈信宏,地板在召唤你。
阿信:我,我再也不乱说了。qwq

Q:提问怪兽,对于阿信对你的躯体疯狂迷恋你有什么感想?
怪兽:呵,呵呵。(干笑)傻子。(看阿信)
阿信:(o'ω'o)?
怪兽:没什么感想啊。只是他平时特别喜欢抱抱亲亲……举高高是举不动。
阿信:我来举一下!(伸手)
怪兽:地板……

Q:提问阿信,你是怎么做到胖但是帅气的?
阿信:(捏捏肚子)还好吧,现在不是很胖。
怪兽:当然了,不胖是因为他有运动,帅是因为林北帅就把他带的帅起来咯。
阿信:当然有运动。(笑)
怪兽:……跑步!

Q:提问两位,为爱鼓掌时是谁主动一点呢?
怪兽:他。猛虎扑食。
阿信:嘿嘿嘿嘿嘿……(挠头傻笑)有时候阿翊会主动一下。
怪兽:(瞟)最后还不是你一个翻身把我压下面去了。

Q:提问两位,用五个成语形容一下对方高/潮时的表情?
怪兽:……这我没敢看过,(瞟)不过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肯定很享受吧。
阿信:(认真)急不可耐、花枝乱颤……
怪兽:回去自己打地铺。
阿信:别别别别呀阿翊,我真的知道错了阿翊……qwq





【Lonely Stone part】

Q:航哥,请问你作为Lonely Stone有什么好说的?
石头:……没有吧,他们四个什么样子我都了解,冠佑和玛莎老夫老妻了,阿信和怪兽就还在好多年的热恋期中吧?(摊手)

Q:航哥你lonely时会做什么呢?
阿信(画外音):做【】。
石头:………………弹吉他啊装作没看见他们啊。还有点那种事就不方便镜头前说了。(对外面喊)怪兽记得把阿信拖回去啊。
怪兽(画外音):好嘞。(走出来拖走阿信)

Q:航哥你的墨镜是什么牌子的?我对它的耐闪程度感到好奇。
石头:墨镜?没有墨镜,都是习惯。(摊手)
玛莎(画外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石锦航你也有习惯的一天啊!
石头:……冠佑。
冠佑(画外音):嗯。(拖走玛莎)
石头:那就到这里了。(起立,点头)





END。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