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

水星逆行。水逆退散。
圈名seven。
正在填坑。
比起小心心更加喜欢评论!
(微博@电哥没拿稳的鼓棒)

补了影之书的真人版
以下吐槽

用一下谈情说爱讲道理或者拖拖拉拉的地方我直接跳过不看
黑崎的发型不对 不是短发吗什么时候留的刘海???
刻命和良树的身高差反了kkk当然在刻命那么帅(变态)的面子上我就原谅它吧
森繁一出场就是一具没有头的尸体 sad
茧一出场就变成肉酱了 sad
亚由美作死还被自己的姐姐带进去了哎 其实丙不去救亚由美的话是可以活着的啊
幸子一如既往的可爱了
最后亚由美自己也死掉了留下直美一个人 这剧情不对啊???
幸子的骨头是去往天神小学的门票.......你们幸子导演的骨头是说有就有的吗北七(。
说好的亚由美念了几个小时的咒复活了没有脸的茧呢
最后直美翻到有复活咒语的那一页 手放上去就可以复活她的小伙伴诶 厉害厉害厉害 是不是没有经费了不能重现游戏剧情???
可是直美复活出来的东西我不想截图了太渗人
影之书长得也很渗人(。
讲真良树有点丑刻命倒是特别帅(。
演员的声线也都蛮适合角色性格的
比第一部好很多很多
没事干可以看看 虽然不是很恐怖 就是血腥
说实话 其实还 挺不错的诶
XD
   
   
   
   
  
刻命就算是个变态我也要为他打call!
不知道为什么被烧掉了半张脸也还是很帅(。

评论